秦挚

所以说,为什么会输呢?
时间已经过去了一天,我似乎还没有接受现实。
其实不是没想过这样的结局,从盘盘艰难的八强战、四强战勉力上来,人人都能看出这支队伍的状态与实力远远不如往年。
但人人都不敢小觑这支队伍,仅仅是因为三冠王朝的名号。
结果直接且残酷,三比零的分数唤起了星不散的光辉,然而当年的星早已散落,还魂kt了。
数月前仅是路人的我高兴于洲际赛lpl的胜利,而如今我立场已变。
夜半辗转,只是茫然地翻看贴吧的讨论,回想赛局,其实都有取胜的机会,但是因为失误而失去了,我想我不会去回看那场比赛了。
想得更多的是赛场之外的事情。
他们的内心,想着想着就让我难受。
李哥泪撒鸟巢,我想除了输了比赛的难过,更多的是自责,如果自己没有那两次失误,是不是结果就会逆转。到底还是二十出头的年轻人,过往太盛的光环让人误以为他就是无坚不摧,他就是永远屹立的神明。但是,他竟然输了啊。
他不是没有低谷,但是他已经走出来了,今年他已经发挥了最好的自己,但就像他自己说的,亚军毫无意义。
被三比零的亚军,更是永远被绑在耻辱柱上。
但他永远是受人尊崇的,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联盟第一人,明年等你重建王朝。
王浩啊,或许是心情最复杂的一个吧。
你后悔来到这个队伍吗?
早半年的吹捧,后半年的骂名。
怪谁?是你自己啊。
虽然去年四强落败,但是你是世界赛上最耀眼的新星,芝加哥、纽约的人群高声呼唤着你的ID,哪怕你不是胜者。
今年你应该是s赛同位置最烂的选手了,不想总是归咎于版本,自己的视野与支援做的太差了。现在的你畏首畏尾,丝毫看不到去年凶狠敢拼的心气了。
如果你今年拿到了冠军,虽然遗憾消沉有太多,但也算是某种意义上的圆满了。
可惜没有啊。
现在再让你选择,后悔吗?
是选择去年意气飞扬的四强,还是今年苦涩的亚军?
可以看出来你有越来越大的压力,你不再像在之前的队伍中那样笑了,你似乎越来越迷失了,你在赛前的垃圾话里几乎都不发表强势的言论,好几次状态差到操作变形了。
我从来不认同某些脑残粉丝的洗地言论,电子竞技,菜是原罪。你是真的变菜了。
只是我还是忘不了去年那个恣意昂然的少年。
今年赛事落幕,还是希望你好好调整,转会期即将到来,不管你选择如何,私心还是留下。希望在下一个你理应强势的版本打出统治力。
王浩啊,明年的世界赛,让我再见一次老虎的小花生吧。
两位,再加上京浩,好好加油吧。
毕竟,
legends,never die.

评论(64)

热度(62)